綠色小羊: 家和萬事興
RSS

家和萬事興

20090602

這陣子以來,我對生活產生了許多的抱怨
是因為天氣熱產生煩躁的感覺ㄇ!?
還是因為自己對現實生活缺乏信心!?
以上...其實都是藉口....
到底現在的我....還有什麼好不滿意的呢!?


很多情緒是自己沒有控制好的
很多生活上的考驗也是自己不知足

感謝老公與我徹夜長談....
很多道理我突然明白了!
家"和"萬事興、以"和"為貴、"和"氣生財....
原來這個"和"字牽動著我們的生活~

人和人相處難免有摩擦有不爽有不開心的地方
但是如果可以學著體諒學著去了解對方的用心
相信很多事情可以變的單純許多....
像我這麼幸福的人,更需要懷著感恩的心

在我抱怨的時候,我得先想想自己做了什麼
當我失去的時候,或許可以想想~我擁有的其實更多...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意見:

小侯 提到...

雖然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而心煩
不過有小草陪著你~ 真是件幸福的事情啦

匿名 提到...

我是你國中同學 蕙娟

你說ㄉ我很贊同唷...

一起品嘗 平淡的幸福
家油唷

我ㄉ網站
http://www.wretch.cc/album/hueichuan

小綠 提到...

謝謝你們的關心喔!
知足就會感到幸福
平淡的幸福才能最長久^^

蕙娟,我有去你的網站看過了
沒想到妳嫁到日本去唷...
看你過的很幸福,我也替你開心!
有空多交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