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和小多多一起睡
RSS

和小多多一起睡

20090613

小多多四個半月以來,大多時間都是婆婆和媽媽在照顧
坐月子期間也只有老公放假時我們才會與BB一起睡

前陣子我們有跟婆婆說,放假回去想跟小多多一起睡
婆婆體諒我們舟車勞頓,所以小多多仍睡在婆婆房間的嬰兒床
漸漸的,小多多越來越大了~作息也很正常
我和老公這次回去就把他抱過來跟我們一起睡

小多多真的好乖,七點半哄他睡覺後一直到半夜兩點才醒來喝奶
有時嘴角微微上揚~笑笑的表情好可愛~我想他正做著美夢呢!
有時也會ㄏ一個ㄧ兩聲~我趕緊瞧瞧他哪裡不對勁~應該只是做惡夢吧
拍拍他的胸膛,給他一點安全感~馬上又笑笑的繼續睡覺囉
半夜兩點夜奶,小多多雙腳碰碰碰的拍打大床,恩~睡七個小時也餓了吧
我起來泡ㄋㄟㄋㄟ給他喝,喝完哄他睡覺讓他知道現在是晚上不能玩
就這樣乖乖一直睡到早上七點才滿足的醒來...
算算時間前後睡了十多個小時哩,果然是夠滿足的了!
剛起床的小多多對著我們笑,真的是超級可愛的笑容~
真希望可以天天都有這樣幸福的感覺~

跟寶貝睡在一起的感覺又更親密了些~
以後每次回台南都要把多多抱來一起睡,讓他有機會熟悉爸爸媽媽的味道^^


我去洗奶瓶回來~發現這幅景象
很有趣的父子倆,趕緊拍下來紀念
看來爸爸比小多多更早睡著哩0.0"











以上感謝LX2溫馨拍攝!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意見:

yi 提到...

我都不放心把妞跟老公一起睡...
因為老公會打呼好大聲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