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高中同學相見歡(美鴨.小紅)
RSS

高中同學相見歡(美鴨.小紅)

20090611

晚上,高中同學小紅來內湖收保費
所以大家約了吃晚餐~地點最後決定就到鴨子家
我跟老公負責買了台北阿郎,鴨子買了魯味和五十嵐
這樣其實也滿豐盛的,比起吃餐廳省了不少錢哩
重點是見到高中後就沒見過面的同學,心裡很開心

小紅在國泰上班,應該是我們班同學中最有成就的一位
小紅熱心服務的精神和樸實誠懇的外表真的很適合這工作
即使他擔任保險業務員,我們聊天也不會感到壓力
自然而然可以跟客戶建立朋友關係般的信任感
小紅的成功絕對不是僥倖的喔!

高中的生活重心大多在溜冰社,對於班上同學較疏於聯繫
這回從小紅這邊聽到很多關於高中同學的相關訊息
原來高中同學中還有很多優質美女尚未死會
也有少數幾個同學已經結婚生子~像我就是~
有的人感情平順,也有人生活多采多姿...
我跟美鴨時而聽得哈哈大笑,時而眉頭深鎖不可思議
不過我真的好懷念Rita.海龜.小惠.美情.Lover.Joyce.阿丁...
突然回憶起高中時代的點點滴滴~好懷念好懷念喔
有機會高中同學聚會我ㄧ定要想辦法參加
看看我們的美女同學們~還有我最敬愛的SIR!

小紅越來越美了呢!
期待你找到可以好好照顧你的好男人
祝福你的工作一切順心如意~^^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意見:

prini 提到...

太久沒有人叫我美鴨了~感覺還真是有點怪....ㄎㄎ..
不過你怎麼只有期待小紅找到好男人!那我ㄋ???????

小綠 提到...

哈哈~你的要專題介紹啦
再給我ㄧ點時間讓我好好想想怎麼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