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負離子空氣清淨機的功效
RSS

負離子空氣清淨機的功效

在10月份時我們買了一台HONEYWELL 16600的空氣清淨機,這台HONEYWELL 16600有多一個負離子的功能,起初我們在使用HONEYWELL 16600時都會順便將負離子的開關按下啟動負離子功能,也沒想到負離子會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在使用幾天後,我經常要在半夜起來吐痰.....這真的很奇怪,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耶~~畢竟我沒有感冒呀!!而且最近每天早晨醒來都會覺得好好睡喔~~睡的好舒服喔~~,而且起床時精神很好,不會像以前總是睡不飽,又懶床起不來的事情發生(以前我總要睡很久才夠,放假日沒睡到10點是沒辦法起來的,現在每天早上七點就自動醒了,且精神很好!!).....這真的很神奇~~不知是哪個環節的變化~~~

直到有一天老公想到了我們的HONEYWELL 16600空氣清淨機有負離子的功能,於是便上網搜尋負離子的相關知識~~~


負離子被譽為“空氣維他命”是人類健康和長壽不可缺少的要素。
負離子又名陰離子,在粒子結構中,由於自然界的因素,多得一個帶有能量的自由電荷,即形成負離子,對人體有增加肺活量,促進纖毛性運動,降低體內神經性荷爾蒙及組織胺的釋放,促進調節體內內分泌,新陳代謝,荷爾蒙分泌及細胞膜電位的正常化,並能淨化室內空氣,消滅致病的細菌。能將因黴菌而充滿灰塵與悶濁氣味,通風不良的室內空氣改善為鄉村般的新鮮空氣等作用。

科學家、醫學家、生物學家研究發現 —
負離子含量在1,000~2,000個/立方公分時,對人體健康有幫助。
負離子含量在 5,000~50,000個/立方公分時,能增加人體的抵抗力及免疫力。
負離子含量在 10萬~50萬個/立方公分時,對疾病有治療的效果。

看了以上的說明後,我們開始感覺到所有一切的美好,真的是從我們買了HONEYWELL 16600空氣清淨機開始,而這台空氣清淨機就有負離子功能,我們每天下班回到家便打開空氣清新機和負離子功能,睡覺時也是開啟的,一直到早上去上班.....因此整晚都呼吸了許多的負離子,所以才會有晚上需要起來吐痰的情形,可能負離子促進了我的氣管絨毛活動,才產生了很多痰.....

而另一項就是甲亢的好轉了....懷孕時的孕婦有1/3的機會甲亢會好轉,1/3會惡化,1/3沒改變,在懷孕初期我還是得要吃甲亢的葯,然後慢慢的有好轉而停止服葯,到最近又去抽血檢查,醫生已經告訴我一切正常可以在更久後再來抽血檢查了,這樣的演變真的很令人開心,因為我屬於前1/3會好轉的一群,我想除了老公的照顧對我病情有幫助外,負離子能促進調節體內內分泌,新陳代謝,荷爾蒙分泌及細胞膜電位的正常化的功能可能也是一項重要的因素.....

在使用了HONEYWELL 16600的一個半月期間,我們真的感受到了負離子所帶來的神奇功效,難怪日本人就形容負離子為[空氣中的維他命],真的是太貼切了....

綠色小羊在此建議好朋友們,因我們每天上班工作要接觸電腦,以及經常待在辦公室很少有機會外出接觸大自然,你是不是感覺你的睡眠品質很差,不論睡的多久總是睡不飽,而且愈睡愈累,總是覺得身體很累,精神也不好......這時,你不用買營養品來服用,試看看一台負離子空氣清淨機,或是負離子產生器,也許你多年來的困擾就解決了喔~~~

讓我們一起變健康吧~~~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