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20081228 MAN'S TALK~歲末尾牙與鼻頭角旅遊
RSS

20081228 MAN'S TALK~歲末尾牙與鼻頭角旅遊

今天是老公機房同事sean的大喜之日
原本預定到基隆祝福他們小倆口
但是後來老公考慮到我已經三十七週的肚子
且海鮮大餐可能不太適合孕婦
因此只好請馬克思將我們紅包和滿滿的祝福代為轉達~

很巧的是,man's talk的成員決定今天到家裡來吃飯
太讚了,吃不到海鮮還有酸菜白肉鍋來滿足~也算賺到啦
主題:"2008 歲末尾牙"
成員:
Alice-帶來四平小館酸菜白肉鍋禮盒(真是好味道!)
義弘-各式火鍋料、青菜及肉品(非常豐富喔)
頌堯-玉山特級紅高粱和櫻桃(期待期待!)
小草-準備好場地(一早就起來吸地和拖地喔)
各式甜點(杜老爺冰淇淋.布丁&豆花)
小綠-煮了一鍋白飯(頌堯一定要吃飯的呀!)


大家都很體貼我這個大肚婆,今天我只要負責開心的吃就好了^^
十一點五十分,Aice開始煮鍋底,老公和義弘則努力洗菜切菜
十二點二十分,頌堯也到了,帶來眾所期待的特級高粱喔~果然是好酒!!
十二點二十五分~~~~~開動!!!
<孕婦當然是不能喝酒,不過高梁的味道真的好香喔~~>
大家邊聊天邊享受著美食,分享近來的生活狀況
這是好朋友聚在一起最快樂的一刻!!
不管怎麼吐槽,也不會記恨或生氣
整個聚會的過程,氣氛如同以往非常愉快
工作後能遇到知心的朋友很難得
像這樣無拘束的聚會機會更是不多
我想,大家都會很珍惜...以後還要繼續舉辦下去喔!!

特別說一下,義宏因為嘴破且前一晚上宿醉,今天只喝了一口酒
可能因為他最清醒,所以大家開玩笑要他幫忙洗碗
義弘竟然真的跑去洗碗ㄝ~~~OMG~~果然是好男人啦
讓身為女主人的我雖然感動但也很不好意思^^"
只能在這邊跟你說聲~辛苦啦....

飯後,Alice提議想跟義弘和頌堯開車出去玩,
哇~~出去玩ㄝ...被悶了九個月的我馬上眼睛為之ㄧ亮
心裡OS:我想跟...我也想一起去...拜託帶我去吧!!
知我者老公也~隨即問我身體還可以ㄇ!?
我當然想都不用想就回"沒問題ㄚ!!"
就這樣大家決定四點準時出發~~目的地"鼻頭角"
好心的義弘,開車帶我們一行人出發囉!!

不管目的地是哪裡,在懷孕後期還有機會這樣出去玩
對我而言已經是天大的恩典了~
興奮的心情不輸給國小的畢業旅行哩!
一路上,義弘被大家吐槽..
但是好脾氣的義弘還是很盡責的當個好司機
頌堯則是今日的領隊~專業的提供義弘關於交通的資訊
Alice是大家的開心果,是大家歡笑的來源唷!
我跟老公,因為很興奮~所以一路上也跟著嘻嘻哈哈~非常有趣

到了東北角,天空下起來一點小雨....
海岸線因為天氣的關係變的不太明顯,灰黑的顏色帶點憂鬱感
<我想那比較符合頌堯最近的心情...>
不久,我們到了鼻頭角,先到鼻頭國小解放一下
接著我們沿著步道往上走,到了一個小亭子稍作休息
看看美麗的大海,呼吸新鮮的空氣,微風徐徐~~~
三五好友能聚在一起喝杯咖啡,聊聊天..
我只能說~這感覺太幸福太美好了~
老公也努力為今天MAN'S TALK的首次出遊留下紀念^^

因為懷孕的關係,且明天還要上班,今天的行程就到這ㄦ結束囉
雖然意猶未盡,但還是感到滿足了~不可以太貪心^^"
跟大家約好,等生產後一定要再舉辦類似的活動
讓更多的地方留下這份值得紀念的足跡~~~




鼻頭角的小咖啡館


man's talk成員:義弘、Alice、頌堯、小綠、小草(由左而右)


走累了,休息一下! Alice買了咖啡請大家喝~
(老闆娘說這家咖啡廳只有假日有營業喔!)


man's talk成員合照,因為已經傍晚,光線不夠充足~


舒服的天氣,漂亮的海岸~還有開心的朋友一同出遊~


小草、義弘、頌堯、Alice...四人是網工班的同學喔!


寂寞又憂鬱的頌堯...從背影就看得出來....
<讓我想起老人與海的故事=.=">


我跟老公也合拍一張~


繼續往上爬囉^^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