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懷孕小記~ 33W6D
RSS

懷孕小記~ 33W6D

算算日子,多多明天就三十四週囉
看別人懷孕過程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其實自己懷孕也是同樣的感覺
最近肚子好像大得更快了....越來越容易覺得疲憊而腰痠的感覺也明顯許多
上下機車也需要老公幫忙扶一把,靈活度真的變差了ㄝ
早上起床發現老公已經先煮好紅豆湯才去上班,我悠閒的邊看電視邊吃幸福紅豆湯
接近中午,一個人外出覓食~然後到市場及德安百貨逛街~
最近的假日我都自己去逛湖光市場或百貨公司~想藉此散步,運動一下希望可以比較好生
前前後後大概走了兩個小時~雖然都是輕鬆的步伐
但是偶爾還是會有宮縮的情況,加上腰痠腳痠~哀,怎麼連走路都變的辛苦了@@
下週開始我就可以爬樓梯運動~希望我可以撐得住才好!要加油阿~


今天清晨又抽筋了~怪的是兩隻小腿同時抽筋ㄝ
我請老公趕快起來幫我按摩,真訴痛死我了。。。。
懷孕期間因為我不喜歡喝牛奶,所以幾乎天天喝豆漿來補充鈣質
老公也買了六甲村的鈣片給我吃~後期的我真的很認真在吃喔
可能天氣也逐漸變冷了,抽筋的次數才會越來越頻繁!
這是大部分孕婦都會遇到的狀況,還好我有老公隨時待命
就算抽筋,在老公的按摩之下也可以很快的恢復~謝老公向左擁抱


今天雖然是寒流最強的一天~不過陽光露臉感覺其實滿舒服的
到六甲村逛逛~又忍不住採買了一些婦嬰用品
今天幫多多買了比較厚的襪子兩雙,可愛的帽子一頂
還有咕咕鴨的奶嘴鏈~幫兒子買這些小東西真的會有很幸福的感覺喔!
<趁老公不在 我偷偷買了一雙粉紅色的小襪子給多多~帽子也刻意不選藍色吐舌頭
我也幫自己買了六甲村的鈣片還有餵母乳需要的"乳房冷熱敷墊"
及月子期間需要的"乾洗髮劑"~
下個禮拜要回雲林~把嬰兒床還有一些嬰兒用品先運回去
接下來要找一天好天氣把多多的衣服和用品全部拿出來洗過

越來越接近要跟多多見面的日子了,我可是充滿期待喔紅心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