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36W+3D~產檢之愛睡小多多
RSS

36W+3D~產檢之愛睡小多多

早上和老公請了假,開開心心去看多多

例行性的做了尿糖及尿蛋白檢查(-.-)都正常
血壓117/76也ok~只有體重這週胖了1.5kg~~
我現在看破了,等產後再來減吧!!

今天的小多多很愛睡...
不管我們怎麼搖他呼喚他,他就是不起來
不但臉別過去,還故意用手遮住臉
真是頑皮...>< 後來吳醫師決定照張小腳丫來做紀念 沒想到他竟又把腳抬到頭上..是軟骨功ㄇ? 這個姿勢太怪異了,我們只好又作罷

小多多的臉好像又圓了點
醫生說他看起來肉肉的,手腳也胖胖的
還有頭髮長很多了喔
看起來真的比較像老公ㄝ,哈

吳醫生也鼓勵我多運動刺激子宮收縮
他認為早點卸貨對我來說是好的~
畢竟我沒生巨嬰的本錢阿
今天已經是36w+3d了,37週前還算早產
但小多多的體重已經超過2500g,器官也發育完成
只要達到37週的週數,基本上就沒啥問題囉
希望多多當個體貼的孩子,早點退房吧
讓馬麻更有機會可以順利的生產喔^^

例行性仔細檢查小多多各器官的發育
也測量他目前成長的大小
頭圍約36-37w
腹圍約36w
體重約2680g
(比上週長大80g,乎~好險沒長太快)
大腿骨今天醫生沒測量(可能是姿勢太怪異了)

不要再吵我睡覺了啦...我很愛睏ㄝSleepy (用右手遮住臉...不給你們看啦)


趁我睡覺偷拍我的小啾啾...害羞Embarrassed (練軟骨功,腳已經抬到頭上了)


就讓你們看一眼吧,看完就別吵我了喔!Sarcastic (睡覺被吵醒...心情很差ㄝ)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