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悼念Cosmos
RSS

悼念Cosmos

2008/12/29
悼念Cosmos


Dear All
研發同仁Cosmos黃世昌先生於上週五(12/26)離開人世
告別式日期訂為98/1/18 (週日)
地點為第二殯儀館景仰廳
公祭時間為上午八點起
當天CD資深副總將前往弔唁
如有其他同仁要一起前往公祭會場
請向各單位主管報名
軟體一部 : Jimmy
軟體二部 : CF
硬體部&工廠 : James
QA : Jason
謝謝您~

----------------

這是今天聽到最令人難過的消息
COSMOS是老公公司的一位主管
平常對老公照顧有加,且也與我聊過天
因為工作能力很強待人和善,所以年紀輕輕已經是公司不可或缺的人才
我跟老公在婚前突然得知~他身體不適,在檢查之後竟發現是可怕的肝癌
當我跟老公得知這個消息時,簡直不敢相信
因當時正在籌備婚禮且傳統上似乎有禁忌,所以遲遲沒有去醫院探望
前鎮子我問起老公COSMOS目前的狀況,聽到的是好消息
那時聽說他應該過不久就可以回來上班了.....心裡很替他開心
怎麼過沒多久...病情急轉直下...直到今天接到這個消息~心裡還是很震撼!!

我想癌症後期的痛苦絕非我們一般人可以想像
或許這樣走了...對他而言是種解脫
像他這樣好的人,我們會在心裡永遠懷念他尊敬他
也希望他一路好走....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