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昨晚一整個難睡
RSS

昨晚一整個難睡

懷孕進入倒數階段
許多不適的症頭也漸漸明顯起來
尤其胃液逆流的情況讓我ㄧ整個晚上都有想吐的感覺
半夜兩點多受不了了,就起來吃醫生開的胃藥
順便喝點水緩和緩和胃的不適
再回到床上準備重新入眠,一躺下胃酸的感覺還是存在
加上小多多已經醒了..開始玩起他的波浪舞
肚子起起伏伏的真的無法睡覺ㄝ><
到了四點多,小多多好不容易玩累了
伴隨而來的卻是不規則的宮縮,左躺右躺平躺都沒用......
眼看天都快亮了...我才在半坐半躺間睡著
這一晚真的睡的好辛苦喔
原來很多媽媽說最後一個月才是最辛苦的
這句話~我現在終於也有體會了!!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好辛苦~~~
你好~我是現在31週的媽咪
因為在找坐月子中心搜尋到你的文章
看了不少你的文章
發現我們兩個準備的東西還有點像
像是消毒鍋.寶寶的玻璃奶瓶....
後來我發現你在吳婦產科產檢...
該不會是汐止的吳復產科吧?
那是我以前工作的地方.兩個吳醫師都很好
不過聽說後來他們有找其他的醫生去看診

覺得你懷孕的生活還是很多采多姿
到處吃喝玩樂.很幸福喔

我的預產期是明年3月
希望可以看到你在分享坐月子中心的點滴 ^^

願一切順利

小綠 提到...

恭喜你喔,31週的美女媽咪^^
剛剛看了你的部落格~
你真的是我最近看到最漂亮的媽咪喔!!

我目前在吳婦產科(內湖)產檢
幾乎都是給吳瑞文醫師產檢
他真的是很好的醫生,我跟老公都很喜歡他哩

等我生產後,會努力把生產過程還有月子中心的點滴分享給大家...敬請期待喔!

懷孕後期真的比較辛苦喔...
不過想著寶寶即將降臨這愛的世界
期待的感覺更勝於一切了!
我們一起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