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20081227 媽媽教室
RSS

20081227 媽媽教室

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
2008 / 12 / 27

孕期媽媽教室(適合30週以上媽咪)

談產程與產兆
拉梅茲生產呼吸技巧與產前準備事項
關心您的寶寶-新生兒照顧
如何成功哺餵母乳

12/27 (六)
曾龍卿醫師
蔡莉娟護理師
劉曉潔醫師(戴碧玲代)
李祝慧護理師

時間:下午12:50-4:30,每次共四堂課,12:30即可入場
地點:台北縣汐止市大同路2段175號3樓【本院住院部大廳】
..........................................
今天是周末假期,一早和老公起床去吃四海豆漿
十點五十分左右叫了55688前往汐止吳婦產科
今天主要的工作就是要參觀生產的醫院病房和產房
另外也要參加懷孕以來第一次的媽媽教室!!

遇到不錯的計程車司機沿路開心聊天,
從內湖到汐止大約花了二十分鐘~
上一高下汐止交流道右轉到大同路二段其實還滿好找的..
一進到吳婦產科可能因為黃光的關係給人的感覺很溫馨~
而且接待的護士也都給人很親切的感覺!!
到了三樓護理站人員引領我跟老公仔細參觀了病房和待產室
經過了嬰兒室我跟老公忍不住多看了一會ㄦ
好幾個可愛的小寶貝都是剛出生不久的...
每次到了嬰兒室總讓人對新生命有了更深的期待
我告訴老公~
在過不久我們小多多也會可愛的待在裡頭適應這個新世界
想起來,我就覺得好興奮喔!!
病房和待產室都和我們想像中差不多,很像住飯店的感覺
我想主要是因為我們今天遇到的都是很親切的接待護理人員
讓我整個心情放鬆許多...
吳婦產科應該是可以讓我安心生產的地方囉!!

下午老公也陪我上了四個小時的媽媽教室~
雖然有點辛苦,但是獲益匪淺喔!!
尤其是曾龍卿醫師以專業又不失活潑的方式上課
讓大家對產程及產兆有更深的了解
另外關於"拉梅茲生產呼吸技巧與產前準備事項"
這是由產檢吳瑞文醫師的太太來跟上課討論
吳太太是吳婦產科的護理師,之前在馬偕醫院就有豐富的經驗
加上本身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上起課來更有說服力也更親切
也讓在場的準爸爸媽媽們熱烈提問討論~
算是很成功的一堂課程喔!!

四個小時的課程結束後,其實也累了啦=.="
我跟老公決定去覓食,順便也了解一下附近的環境!
不過吳婦產科在汐科附近,其實有點荒涼
要吃個飯也要步行5~10分鐘才有比較多店家可以選擇
看來老公到時候陪產就要辛苦一點點囉^^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