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36w-芝山岩
RSS

36w-芝山岩

在冬至的這一天,我們小多多已經來到36w了
36w俗稱"順月"~~表示隨時可能會生產囉
為了讓生產更順利,我可是很認真在散步、爬樓梯的!

懷孕前老公就常帶我去芝山岩公園
那邊有一百二十坎的階梯,沿途都是樹林綠蔭
木頭的步道..蟲鳴鳥叫...還有很多小松鼠喔
到了這裡除了會有悠閒輕鬆的感覺..也可以活絡活絡筋骨
再到惠濟宮去求智慧..保平安...
輕鬆的行程,卻也有達到運動的效果
真的很推薦大家假日去走走喔
在這景氣不好的年代..算是省錢又健康的好行程啦!!

晚上我跟老公去吃了樓下"我家牛排"改裝的新店家
號稱60元沙拉吧吃到飽,去才發現用餐時段每人要加收20元
更誇張的是進去看到沙拉吧的菜色根本沒幾樣..有受騙的感覺
我跟老公只好選擇吃雞排跟豬排.150元/人
當然口感也是不予置評...服務更是爛到爆><
被我跟老公列為拒絕往來戶..地雷區啦..

隨便吃了些東西,我跟老公散步到德安的BEST去逛逛
然後又到地下室的松青超市買了牛奶、茶包還有奶皇包
想到今天是冬至一定要吃湯圓的ㄚ
我們在回家的路上又走到甜心屋吃了"湯圓豆花"
也因此又長了一歲...
也為我們的冬至增加了些重量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