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PHILIPS飛利浦極淨淨水器WP3812水龍頭型
RSS

PHILIPS飛利浦極淨淨水器WP3812水龍頭型

在台北租屋很多年了,一直沒想過自來水的問題,搬了幾次家後,每次到新家時老公總會去開開水龍頭是不是有水,這時流出來的水通常是黃黃的泥土和鐵銹,雖然流一陣子就會正常,但總是心理毛毛的,就算是之前住那種較新的公寓也是有這樣的問題,更何況現在租的是30年的房子,幾天沒開的水龍頭在開時就會變黃色的水流出來,真的很可怕~~~

有時在燒開水時喝到最後總會在熱水瓶底部發現小砂石,熱水瓶的內膽也經常白白是水垢,實在也是喝的不安心,想不到我居然喝了這麼多年了@@~~

有一天老公買了一個神奇的東西回來:PHILIPS飛利浦極淨淨水器WP3812水龍頭型
說是可以將我們現在用的水過濾淨化~~好像聽起來很健康喔!!

裝在水頭頭上就是這樣.....


有三段切換桿:原水淋灑式/原水直流式/淨水

原水淋灑式


原水直流式


淨水


有附八種水龍頭的安裝配件,我們是裝最基本的這種


濾心更換指示標籤


Micro X-Clean Filter WP3922五重過濾系統
◎第一重濾網:主要過濾網
◎第二重濾網:輔住過濾網
◎第三重濾網:超精密中空絲膜是一個革命性設計,原本使用於人工腎臟,管壁上有超過3,000億個微米超細微孔,這些超細微孔能有效去除水中小至01.微米的細菌以及其它沉澱物
◎第四重濾網:離子交換體濾層,可去除水溶性鉛
◎第五重濾網:細粒狀活性碳,三鹵甲烷、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殺蟲劑

這麼神奇,真的有這麼好嗎?
經過老公的觀察~~
自從開始使用淨水器後,每次用熱水瓶燒開水時底部就不再有小砂石出現,而且內膽也相當的乾淨,雖然其它肉眼看不見的東西我們也無法得知是不是有過濾了,但是這樣的成效已經讓我們的信心大增,現在都很安心的敢燒開水來喝了!!

因此推薦出門在外的朋友們,不論你住新舊房子,也買一個來過濾你所用的水吧!!


以上由Panasonic LX2 拍攝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7 意見:

匿名 提到...

抱歉
冒昧請問一下
你所這款頭時
裡面的塑膠墊片是哪一枚
爲啥我怎裝水都會往那鎖螺絲ㄉ地方冒出來

小綠 提到...

您好,如果你的水龍頭和我的相同的話,就用像我一樣的接頭,會有水從螺絲冒出來,可能就是你鎖的步驟有錯,首先你要先把有四顆螺絲的接頭鎖上水龍頭,只要輕輕碰到水龍頭出水口,再把四顆螺絲鎖緊,接下來把濾水器往上旋轉鎖緊,旋轉的過程中,會自動將水龍頭出水口和墊片緊密結合,鎖到接合處沒不會出水即可。
若你是廚房水龍頭的話,因為水龍頭出水口有內螺紋,所以只要找到有外螺紋的接頭鎖入即可。
以上說明希望有幫到你,有任何問題,請留言,我再想辦法幫你喔!!

匿名 提到...

我也是有所阿
所以你中間還會有加個其他塑膠墊片嗎?
例如哪個白色ㄉ還是水藍色其中一個墊片
還是就單單的只有那片黑黑的而已
我摸索了2天.....快要換水龍頭ㄌ

小綠 提到...

你好,這款四顆螺絲的接頭裡就有個黑色的墊片了,直接將四顆螺絲鎖上水龍頭即可,接著旋轉上濾水器,旋轉時黑色墊片即會跟水龍頭出水口緊密接合,鎖愈緊就越不會漏水,也許你可以看看家裡的洗衣機水龍頭接法和這個類似!

匿名 提到...

照你ㄉ方式用了.....
依舊不行.....
因為黑墊片根本沒跟出水口密合
也已經鎖到最底了
還是不行....還是會從螺絲那冒水出來
所以你確定只有黑色墊片就好
因為我總感覺好想不夠厚
謝謝

Unknown 提到...

請問 您是自哪邊購買的^^?

小綠 提到...

您好,我是在pchome線上購物網站購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