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自以為父子連心啦~~昏倒><"
RSS

自以為父子連心啦~~昏倒><"

這幾天跟老公老是瘋瘋癲癲的
總有很多趣事或是驚喜發生喔~~~
每天都笑到我飆淚ㄝ !!

昨晚阿,洗完澡我在抽屜裡發現了一疊鈔票
對於月底面臨經濟拮据的兩人~真的是很大很大的驚喜喔
原來是蜜月回來我把歐元換成台幣的現金~~
換完就忘記這件事了 ><
我們兩個人,看著這疊鈔票~~當場笑翻了...超開心的啦
看來我們的空氣清靜氣有著落了~買買買!!!

睡前老公例行的幫我塗抹乳液~這是希望妊娠紋不要來~
突然我的肚子一陣抽痛~很難形容是怎樣的痛..
我邊哀邊笑~感覺真像個瘋子
(可能是剛剛笑的太激烈了@@)
老公也搞不清楚,一直問我怎麼了...哪裏痛...
看到我似乎有比較緩和...我們兩個又開始狂笑...

老公問我:是不是多多不乖??我來跟他說說話!!
我懷疑的看的老公,心想是不是有什麼小把戲..
老公先把耳朵貼著我的肚子..然後摸摸肚子...
接下來非常靠近肚子 然後用很小聲的語氣跟多多說了一些話
我很好奇,所以也很仔細聽他到底要講什麼悄悄的話咧??....
沒想到~~這段對話~我聽了差點暈倒...
內容是說:

"多多,我是把拔,你要乖乖的啦,乖一點知道ㄇ!?
媽媽很兇喔..如果不想被馬麻罵就要乖一點ㄛ....不然把拔也救不了你了"

後~~鄉親阿~~~你馬評評理....這個自以為父子連心的把拔...是不是很欠扁咧!!

可是~~真的就不痛了~~~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