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趣事分享~多多的性別
RSS

趣事分享~多多的性別

趣事一則,跟大家小小分享一下!

下午我在洗手間裡,聽到有人在討論關於多多的性別
當下我仔細的聽看看他們說話的內容,確定真的是在說我耶.....

A小姐:你猜隔壁福x的小姐 肚子裡是男的還是女的?
B小姐:一定是女的啦,我以前懷抵敵肚子不是這樣的
A小姐:恩,我也覺得一定是妹妹...我們公司那個XXX(另一個同事)也覺得他一定是懷女生
(此時,我心想,怎會有人討論我的多多咧...ㄚ我不認識他們耶@@~果然女廁是八卦的天堂!!)

接著我走出來,A小姐正在照鏡子,看到我應該是嚇了一跳
A:恭喜,恭喜妳懷孕了~三個月了吧!?!?我們正在討論妳的BABY性別ㄝ~~
我:謝謝,恩~已經超過三個月了
B(還在洗手間裡)附和說:對阿對阿,你先別走,可以等我出來ㄇ!??我想再看一次你的肚子好ㄇ!!
我:好!!
A:那知道是DD還是MMㄇ?!?請你公佈答案吧~~~~
(此時B小姐在洗手間裡,大聲的說一定是妹妹,我一定不會猜錯的啦)
我:醫生說是男的ㄝ.......
(AB同時說~~阿!怎麼可能~~)
B:我馬上出來,在讓我看一下好ㄇ!?(邊說邊聽到沖馬桶接著開門的聲音)
B:怎麼看都不像DD的肚子ㄝ~~我以前生DD肚子很立體,也沒那麼大說...(A也附和點點頭)
(然後一下子看前面 一下子又跑到我後面 前前後後打量著我的肚子)
我:其實大多數的人都猜MM~~也都像你們說的那樣..不過醫生卻說是男生
(說完,我就跟他們說示意,我得先回去上班囉!)
(留下兩個充滿疑惑的好奇小姐在廁所裡繼續討論..)

我回來想想,覺得很好玩ㄝ
因為我根本不認識他們,大家也沒在打招呼的呀
這又為我的孕程增添了一則趣事...嘻嘻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