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回娘家
RSS

回娘家



自從6/29回娘家幫老公慶生後,
算算日子我已經兩個多月沒回去了....
雖然七月份,爸媽有帶著兩個小朋友到台北看看我們...
但這樣的感覺畢竟跟在家不同呀....
我其實也很想念我們雲林的阿火肉圓還有米糕的
二話不說我們騎著機車前往台北日統買車票~
準備出發回雲林囉~~開心開心^^
媽媽很開心聽到我們要回家的消息...
但是又擔心這樣長途的車程我會不會受不了~~
其實我也有點小擔心說 ..
幾週前搭統聯回台南,回程搭了六小時...
我覺得我整個腰酸背痛..好難過
這週要回雲林,應該四個多小時就會到了....
恩~雖然小擔心,
但是想回家的意志力一定可以戰勝一切的!!!
今天下班,老公就要陪我回娘家囉....

多多呀~你也期待也興奮ㄇ!??
媽咪希望你乖乖的ㄛ...回外婆家囉~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