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甲亢報告出爐!!(燒喔~~~)
RSS

甲亢報告出爐!!(燒喔~~~)



等待報告的心情其實有點煎熬...
幸好剛剛吃了五棧可以轉移一下注意力~
上回醫生告訴我,
因為懷孕未滿三個月,甲抗狀況不穩定,甚至有加重的跡象
因此,希望我先吃兩個月的藥,然後回來複診順便看抽血檢驗的報告....
(補充:醫生說現在的劑量並不會影響胎兒..因為沒有經過血液..可以放心服用)
這兩個月來,小草悉心照料我...該吃藥的時間一到也不容馬虎...
這一切努力都是希望我趕快好起來!.

44號~這是我今天的掛號號碼...很快就輪到我了.....
醫生看看我..再看看報告上的數字~馬上就要宣佈~~(好緊張)
你的檢驗報告都正常了,我想就讓你停藥吧!!
OMG~~~醫生的表情還有這些話...我真的連作夢也沒想過ㄝ!!
哈哈...我跟老公都開心的笑出來...
"正常"~"停藥"....在我腦子重複很多遍
我們夫妻倆不斷的跟醫生道謝~~~
而我心裡其實更感謝我的老公!!紅玫瑰

帶著開心愉快的心情,走出醫院..
感覺好輕鬆~好輕鬆~~~~
打電話告訴媽媽這個好消息....我
感受到在電話另一端的家人喜悅的心情

多多~~~你也替媽媽開心ㄇ!??
媽媽希望給你正常的環境,讓你在我的肚子裡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你也跟媽咪一樣....很感謝把拔對吧!?
嘻嘻嘻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