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天母三越-愛樂園
RSS

天母三越-愛樂園

2012.8.28


(補2012.8.18 天母愛樂園)

YK從台南放完暑假,也差不多接近農曆的七月了
婆婆體諒我們舟車勞頓,加上七月鬼門開~這個月婆婆說可以不用回台南!
YK回台北的第一個周末,我和老公安排天母愛樂園之旅....
一來是因為之前信用卡的兩百元抵用卷可以免費使用,二來也是要幫YK找回台北的快樂回憶!
這是我們第三次帶YK來這邊玩,YK從陌生到現在的期待...在在顯示這裡對孩子強烈的吸引力~

不過YK算是小小孩,所以進來這邊玩需要有一位家長陪同...(另外規定大人小孩都要穿襪子)
每次都是我陪著YK進來玩,爸爸在外面幫我們看著包包邊照相~
我發現很多媽媽都是把小孩往這邊一丟就自顧自的逛街去或是吃飯去!
這裡儼然成了小小的臨時托育中心~~~~看看有這麼多小孩都陸續往這裡報到...

不過媽媽覺得這邊還是有大人顧著比較好啦~
有些孩子很粗魯,也有些孩子很霸道...我也擔心膽小的YK在裡面會被欺負
另外還有一些非常小的小小孩...我也很怕YK會不小心害人家受傷了....
所以還是家長陪同會好一些....

兩個小時的時間有甚麼可以玩呢?!

積木積木堆高高...


還有這個旋轉小熊也頗吸引小孩...

最最讓YK喜愛的是這一片大風吹....吹大氣球.....
但是YK自己都會等到人比較少的時候再上去玩
一來是很多大哥哥大姐姐會衝撞得很厲害,孩子容易受傷
二來是人少一點在這小小的場地跑起來也比較盡情盡興....
這裡YK每次都要玩上一陣子,也是最多嬉笑聲的一區....




這個很Colorful轉圈圈yk每次來幾乎都會率先體驗...
而且還會轉換各種姿勢...睜大眼睛像在期待著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
不過轉到一個程度他就會趕快跳出來~(旋轉速度不快)哈哈哈!



這個區塊類似旋轉馬車....有五隻可愛的動物....
怪的是yk很少坐在動物身上,反而喜歡坐在中間轉圈圈...
躺在上面旋轉的時候~表情也頗享受耶!!
YK最愛玩這隻小狗...蓋上小狗的耳朵說"我在幫小狗包尿布耶!!!"






玩累了,旁邊也有些小長椅可以休息一下...


球池雖然比學校的小很多,但是有大球有小球~
小孩最喜歡在裡面滾來滾去...
不過YK每次總要先把壞掉凹陷的球先挑出來撿給媽媽~才肯開始玩!
可能在學校就習慣這麼做吧,也好~這樣玩起來也比較安全啦!



另外還有溜滑梯、海盜船、辦家家酒的器具....
這些這次都沒拍到,以後有機會再補上囉!
隨著媽媽越來越接近預產期了,下次來這不知道要等何年何月何日啦~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