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到外婆家過夜。Day1 (9-10M)
RSS

到外婆家過夜。Day1 (9-10M)

20091031

能帶著小多多回娘家,是我朝思暮想的心願
但是小多多太黏阿嬤了,只要阿嬤一離開視線就會非常沒安全感
公婆利用這個假日,特地帶著宥凱易朋到雲林度假
娘家媽媽也好開心的迎接客人囉~

一早五點多,我跟老公就前往日統客運搭車,十點左右回到雲林
公公婆婆與姊姊帶著兩個小朋友也在這時候來到了!
喜歡坐車的兩個BB在車上都乖乖睡覺,下車後就帶著他們去看牛牛
宥凱剛開始還很開心,漸漸的眼睛到處看好像看出些端倪
尤其在屋子裡的時候,看著天花板開始癟嘴~果然大事不妙,開始認環境了

午餐辛苦的大嫂準備了一桌飯菜,非常豐盛~真的很辛苦喔!
公公婆婆也帶來了麻豆最有名的"阿蘭碗粿"前來
弟弟也把奶奶和叔叔接過來吃飯~&看看好久不見的宥凱
家裏好熱鬧,感覺真像過年耶!

下午一行人又到斗六的綠色隧道去亂逛吃吃喝喝
最開心的是有朋和宜珈,不但可以幫忙照顧著宥凱與易朋
阿公還陪他們在大草地上玩起飛盤,這樣的畫面以後回憶起來一定很美 ~



剛回到雲林的宥凱好開心


大家圍著他陪著他玩,,阿公跟他玩起熟西的躲貓貓
小舅舅也招呼著他,整個超幸福的!


八十多歲的曾祖母也特地來看小多多喔


易朋初次到雲林還有些不習慣,對!還在觀察啦!


調皮的宥凱一股腦ㄦ爬上推車,太恐怖了


我跟弟弟難得的合照,老公要認真拍喔
故意躲在後面看起來比較瘦~嘿~


宥凱帶上小兔子帽帽,真可愛哩
好久沒抱抱我的寶貝兒子了~真開心


跟兒子玩著熟西的遊戲,宥凱笑的好開心


小舅舅也跟宥凱玩起來,這個畫面真經典哩


這是大嫂辛苦準備的午餐,非常美味可口
謝謝妳~親愛的大嫂^^


午餐後到客房跟兩個BB玩爬爬樂
雖然是陌生環境,但兩個寶貝還是開心的咧


到了綠色隧道想幫宥凱多拍些照片留念
宥凱卻來搶媽咪的相機@@


有朋與宥凱。宜珈與易朋


兩個阿嬤跟宥凱合照
看我笑的多開心呀~~


宥凱笑的很開心,兩個阿嬤也很開心!


公公。婆婆&中場休息喝ㄋㄟ的宥凱


還是最愛媽咪手中的大玩具啦~~



<第二天行程。待續>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