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禮物
RSS

禮物

200911

這陣子常收到朋友送的禮物
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但卻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用心
拍個照紀念,也謝謝大家喔!


小雞阿姨送給小多多的衣服和嬰兒高鈣副食品蛋捲
(其實還有個益智玩具和特調乾洗手~都放在台南囉)
今年過年小多多滿週歲就可以穿新衣戴新帽~暖暖過冬~
高鈣的蛋捲很適合正在嘗試副食品的BB~
過陣子就可以讓小多多嚐嚐這人生中的第一隻蛋捲囉
當媽的小雞阿姨果然最懂BB的需求,感恩感恩~~


防曬乳液也要特別感動介紹一下
這是有朋游泳比賽冠軍得到的禮物喔~有朋超棒的
這回回雲林,他把這個得來不易的獎品送給了我
很感動ㄋㄟ~小朋友的真心最可貴了
謝謝有朋喔~~~姑姑真捨不得用呢!!



十月底鴨子請了一個禮拜的假到英國領畢業證書
非常恭喜鴨子拿到碩士學位囉~猴腮磊喔~

鴨子也帶回了水溶性維他命C、名牌伯爵茶(低咖啡因)
和非常滋潤的護唇膏 送給我們夫妻倆~
坐飛機回來的禮物感覺特別珍貴,都是實用的禮物
謝謝撒邊尿鴨喔^^


除了我們夫妻倆,貼心的鴨子還準備了小多多的禮物
這套球衣可是英國非常受歡迎的足球隊(chealsea.切爾西)的球衣
價值不斐~只是要等小多多三歲左右才穿的到了
到時候鴨子阿姨可以跟小多多穿情侶裝拍合照啦!



這盆栽呢,是我們夫妻倆上週到鶯歌特地帶回來的紀念品
老公一眼就喜歡上這可愛的松柏盆栽,二話不說就把他帶回家

記得去年蜜月時,我跟老公愛上了法國的梧桐樹
回台灣四處尋找梧桐的蹤跡,發現台北好像只有榮星花園有
我挺著大肚子,夫妻倆三番兩次去偷偷拔了梧桐莖葉回來種植
經過幾次栽培都失敗,最後也只好舉白旗宣告放棄@@
這回買到這盆竹柏也帶來了新的希望~
加油喔,小松柏也要乖乖長大!






以上感謝LX2感恩拍攝~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意見:

撒邊尿 提到...

哈哈 我自己的不是切爾西~~我是買曼聯的~所以沒辦法跟小多多穿情侶裝啦~~~

小綠 提到...

沒關係啦,反正都是英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