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有趣兩三事(8M+)
RSS

有趣兩三事(8M+)

小朋友都喜歡模仿大人的動作,小多多也不例外
很多大人都會以"彈舌"發出聲音來逗孩子,引起小人的注意
小多多對此舉特別感興趣,在幾次的調教之後終於學會了
有天,婆婆帶著小多多到附近散步,途中遇到了鄰居
鄰居婆婆看小多多可愛,彈舌頭發出ㄉㄚㄉㄚㄉㄚ的聲音吸引阿凱注意
這時小多多也以ㄉㄚㄉㄚㄉㄚ的彈舌音回應....
鄰居婆婆說"唉唷,你這個孫子好聰明好厲害喔,看我彈舌他自己就學會了"
小多多的阿嬤笑笑的,沒多說什麼...
但心理非常得意的OS:我早就教過宥凱了,只是不想跟你說而已...."
我跟老公聽了都笑翻了,婆婆的OS真的太爆笑了~~


上個月要幫婆婆慶生,為了好好吃頓飯所以婆婆先哄宥凱睡覺
小多多又餓又累又想玩...所以扶牆走路搖頭晃腦一副快跌倒的樣子
一下哭一下又哈哈大笑,看似精神不錯其實已經疲憊不已,只是在硬ㄍㄧㄥ
好不容易泡了ㄋㄟ讓他躺在嬰兒床,婆婆耐心的餵著他喝
約莫一分鐘,嘴巴停下來了,婆婆用奶嘴頂一下阿凱的嘴巴...繼續吸..
又過了三十秒左右,我看到ㄋㄟㄋㄟ竟從嘴角流下來了....(這小子睡著了ㄇ?)
就在婆婆拿起奶瓶的同時,我聽到像小豬的ㄍㄡㄍㄡ聲~~沒錯~是小多多的打呼聲~
我和婆婆對看一眼笑了出來,哈~小多多你好可愛也好好笑唷~




九個月的小多多變的很愛現,學會什麼新把戲老是搶著要表演
上週我跟老公回到台南,小多多迫不及待要表演走路的絕招讓我們大開眼界
自己定好位置站起來,穩住腳步後向阿嬤的懷抱飛奔而去,中間都沒有跌倒喔
成功後小多多好開心,大聲的笑興奮的跳,我們當然也在一旁給他鼓勵鼓勵
就這樣來來回來表演好幾次,直到累了站不穩了才願意停下來....
推著圍籬走路,推著學步車跑,這也是新花招喔....
這一次見到小多多進步神速,心理很安慰也很開心,謝謝婆婆的調教與用心!!






因為前陣子拉肚子拉的嚴重,婆婆停掉小多多所有的副食品餵食(除了白粥外)
所有小多多的零食通通送給易朋了,據說易朋還吃到膩耶!!
但這回看小多多牙癢難耐,固齒器似乎發揮不了作用... 當媽的我好心疼
特地又去買了米餅給他嚐嚐希望可以達到止癢的功效
好久不見的米餅拿在小多多的手裡顯得格外的珍貴,只見小多多一小口一小口的咬著
很想吃很愛吃又捨不得大口大口咬下,比起之前狼吞虎嚥的樣子似乎變的有氣質多囉




謝謝JS送給小多多的高級圍籬和可愛的學步車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