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生日聚會~小雞與嘉樑夫妻的驚喜
RSS

生日聚會~小雞與嘉樑夫妻的驚喜

日期:10/22(三)
地點:我家
參加人員:樑雞夫妻 & 草綠夫妻 (還有兩個在肚子裡的小寶貝知知&多多)

今年生日前學姐就先跟我約時間聚會~
但是因為學姐下個月就要臨盆了,讓他們跑這一趟我實在很過意不去
原本想說今年就先休息~~
但是在學姊的堅持下,還是讓他們夫妻倆來幫我過生日了!
不同以往的是,我考慮到知知快出生了加上景氣不好所以我們改約在家吃
當然不是我們下廚啦,而是到外面買些愛吃的東西回來一起享用
既省錢又方便喔!!

七點多學姐跟學長到了~~
帶來一個順成蛋糕~~~~哇~~~感覺很久沒這樣慶生了!
許願吹蠟燭真的很有FUㄝ!!

除了蛋糕之外,今年學姐送我的禮物也是非常實用~~~
貼心的準備了哺乳內衣還有嬰兒揹帶(多用的)
讓我們又省下不少coco~~真的很感謝你們喔

我跟學姊聊了很多關於寶寶用品的採購~
學姐也提供我很多寶寶方面的相關知識
每回聊到這些就真的會忘了時間ㄝ~~~很開心也很興奮呢!!
今天老公還特地幫我們拍了照~兩個大肚媽媽一起入影感覺很特別^^
謝謝你們帶來驚喜的蛋糕~還有精心準備的實用禮物唷^^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