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2008/10/13 是想錢想瘋了吧~哈!
RSS

2008/10/13 是想錢想瘋了吧~哈!

昨晚跟老公聊著買房子的事....
我們也認真的算著手中的自備款還有如何規劃還款的部份
可能從沒這樣認真的想過..計算過...
我整個人超興奮...趕緊拿紙筆計算機邊計算邊記錄著
而老公也上網查詢著房貸相關的資訊....
一直到睡前....我滿腦子還在想著這件事呢!!

今天早上我告訴老公我夢見薪資戶多出七千四百多元的現金
是公司發給我的喔~~~還說是生日禮金~~簡直是見鬼了...@@
在這家公司待了五年從未領過生日禮金 ~~拜託連端午都沒粽子吃了哪來的生日禮金阿
果然只是個夢.......................

而老公竟也告訴我他夢見中威力彩喔
而且是上排的數字全中....下面的特別號卻沒中
哈哈~~~這樣有錢可以領ㄇ?!??

自己上班時想起這件事也覺得很好笑說....
這對夫妻是不是想錢想瘋了....連作夢都不約而同夢見財神爺送錢來ㄝ~~哈哈!!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