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生日聚會~AMBER&ANNA
RSS

生日聚會~AMBER&ANNA

三十歲的生日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我也來到三字頭的生日了!
老實說我並不是一個會習慣過節日的女人
所以年輕到現在不管是朋友甚至是老公~
就算沒幫我過節我也不會很在意!
但是有過節的話~又會留下一份特別的記憶...感覺也是還不賴^^
而今年的生日還沒到~但是我已經提前過了三攤了
這是第一攤~~~與公司同事的聚會!

時間:10/19(一)
地點:瑞光路的喫茶趣
參加人員:AMBER.AMBER的姐姐.ANNA.老公還有我

喫茶趣的用餐氣氛很不錯且餐點清爽可口~
加上我們一群人開心的聊天~時間過的很快哩!
這一餐吃的很愉快....大家也增進不少感情....
原本以為這只是單純的聚餐~沒想到大家還準備了禮物~~~@@
事後~在我的逼問下~AMBER才告訴我:
生日日期是他從台中同事那打聽到我的生日~(真的很用心ㄝ)
因為我快當媽媽了,所以大家準備的禮物非常的實用~~妊娠霜兩瓶
ANNA也花了不少心思上網找資料~
因為孕婦有很多東西是不能亂塗亂抹的
看到這份禮物~心裡其實是很感動的~~
還有一張著滿滿祝福的卡片~
(除了小雞學姊外....我已經很久沒收過卡片了耶)
所以特別把它拍下來留下紀念!!
PS.這餐也是AMBER跟ANNA請客的><~~
原本我跟老公講好要由我們來請 沒想到還是被AMBER搶先一步了!!
這點讓我心裡到現在還是很過意不去@@"
只能再次跟大家說聲謝謝囉^^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