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20081019 寶寶衣著採購(一)
RSS

20081019 寶寶衣著採購(一)

德安的週年慶已經進入第二週了
我跟老公星期天抽空去逛逛
看到買兩千送三百...的確有心動喔!
我跟老公直奔嬰兒用品區逛逛
看到可愛的小衣服小鞋子還有好可愛的嬰兒床
小朋友的東西都小小的....真的超可愛ㄝ
我跟老公幫多多添購了一些必須品
chicco紗布衣*4跟澡巾的組合~599
chicco嬰兒的衛生衣(蝴蝶裝)*1
可將袖口反摺包住BB的小手,可保暖又可防止BB抓傷自己的臉,省去用手套,超推薦
chicco兔裝*2 $990
這個我特別選厚的...畢竟多多是在寒冷的冬天誕生的...可不能馬虎
chicco腳套*2組 $240
六甲村 手套*2組 $120
六甲村 嬰兒衛生衣*1 (五折)
可包住小腳腳,保暖且省去用腳套,還不錯
今天差不多花了三千元添購了小多多的出生必需品..(很克制)
陸續可能針對必須品再加購~~趁著週年慶買的確便宜不少哩
今年週年慶我可是很節制完全沒有買自己的東西
因為光是要準備小多多出生後的的必需品就是一筆大開銷了
不過提著這些小東西回家,心裡感覺也是甜甜的...
這些都是我跟老公親自為小多多挑選的呢~~希望小多多也會喜歡!
可惜的是,嬰兒用品好像只有粉紅色跟藍色可以挑ㄝ
小多多是男生...所以幾乎都挑藍色的....但我又超愛粉紅阿
老公看我在考慮粉紅色或藍色時都會給我使眼神...
哀~~~~就是全都藍色就是了啦...粉紅色老公根本不考慮><
剩下的還有耳溫槍..吸乳器....包巾...束腹帶....等等等等
等到天母週年慶在去採購囉!!
那時會有一些禮券可以用...今年這些quota全留給多多囉~
ps.相機被哞借走囉...下次再拍照跟大家分享這些可愛的小東西喔^^

(971022圖來囉~~)
腳套


手套


兔裝X2


可愛鴨子圖案


可愛小狗圖案


兔裝+內衣


小熊圖案





澡巾、手帕、肚衣





通通在德安16週年慶購買~~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