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971025 鼎泰豐 --生日大餐
RSS

971025 鼎泰豐 --生日大餐

971025老公帶我去吃鼎泰豐,因為生日快到了,今天就為大家介紹我的生日大餐--鼎泰豐

在約10:50分時我們抵達了SOGO忠孝復興店,可是SOGO要11點才會開,於是我們就去詢問警衛何時開門,警衛說11點才能開放,但是我們要進去美食街用餐,警衛就放我們進去囉!!

下到B2後發現已經有許多人早就在美食街逛了耶!!
找到鼎泰豐,服務人員馬上引導我們入座…嘻…不用等耶!!

老公忙著拍照,我就開始點菜囉~~~
昨天有做好功課再來,我就不客氣啦~~~

還沒點菜先上茶--茉莉香片,好喝好好喝
也順便會上薑絲


左上為菜單


我們也點了小菜--辣味黃瓜--新品上市
實在太好吃,有來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調味料,好像不用加,因為東西不加就很好吃了!


女性朋友來到店裡包包要放哪呢?
鼎泰豐會提供小位子給你放喔!!


首先上來的是煲湯,可以單獨喝,也可以把湯包加在一起喝。


小籠湯包--小小的看起來不知樣,一入口.....滿滿的精華湯汁,鮮甜甘美喔!


小籠湯包+薑絲+煲湯


新品上市紅油炒手(蝦油)
本來看到覺得很普通--服務小姐叫我們要攪拌一下


中間有一尾大大的蝦仁呀


看起來紅紅的應該很辣....
咬了一口後.......不會辣耶!!
我該怎麼說呢?
香--但不嗆,不會辣帶有甜味,實在是太美味了
連平時很少吃辣的老公也覺得很好吃喔!!
一定要點的啦!!


紅燒牛肉湯--半筋半肉,好吃,微辣,很輕微,是好吃的那種辣
不敢吃辣的朋友也能輕鬆入口


牛筋--入口即化


全部吃光光也不會不舒服,不死鹹,紅燒的好香呀~~~


鮮魚蒸餃--皮薄有透明感,可看到內餡的脆綠
我沒仔細算是多少摺耶,但是料多,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近照


看到了嗎?透出來的脆綠


咬一口給大家看看


接下來排骨蛋炒飯
粒粒金黃,味道淡了點




好多、好吃、好滿足喔!!




我們的菜單



千層油糕--看來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但是...怪的是~~~愈咬愈有味道耶,配著茉莉香片,實在是太絕配了~~~~



呵呵---吃光光!!


排骨蛋炒吃不完,請服務人員打包!!!



用餐完畢出來一看,很多人在排隊耶,有沒有搞錯呀,排成這樣!!
我只拍門口,隊伍就不拍了喔


拍照留念--我真的有來吃喔


門口就可看到師傅門在辛苦的桿麵皮、包餃子


揉麵團




加上10%服務費,我們總共吃了1001元,利害吧!!

有機會忠實的網民一定要去品嚐看看喔!!

特別感謝JS去年送給我的SOGO禮券一千元
算算這餐只花了我們一元現金~~哈哈
吃在嘴裡也感恩在心理啦~~~JS感恩喔^^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