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31歲的生日禮物
RSS

31歲的生日禮物

2010.10.27

今年的生日收到好多祝福,FB這個平台拉近了大家的距離
晚上和鴨子到布克湖吃了內湖有名卻很平價的義大利麵
真的料多味美服務好唷,改天也要帶老公一起去品嚐。

還有ANNA送的星球爆米花~好好吃喔,就像上癮般停不下來...
果然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小零嘴~超感謝喔!

特別感謝小雞今年送的生日禮物~親子裝、橡皮章、母乳皂
小多多三個月時,姐妹蟲蟲也送了POLO衫親子裝
小多多八月上台北時,小雞也特地幫我和凱買了親子裝
這一回,小雞連老公的親子裝都一起準備好了~真的超貼心的!
藍色的棒球裝,很適合全家一起穿上出遊去,幸福加分!



橡皮章上刻著"YK"和一架可愛的小飛機,純手工喔
看著學姐MSN暱稱上寫的"手抽筋",我想都是為了給凱刻印章的受的
學姐拿給我時還直說"因為剛開始做,刻的沒那麼好",還擔心我看不出是啥字
真的都多心囉,這麼用心的禮物~好珍貴喔,我也覺得很感動呢!!



還有一個禮物是母乳皂,這是小雞的第二批母乳皂
對皮膚不好的YK來說,這母乳皂更顯珍貴~(沒辦法,版媽是個少奶奶)
和第一批母乳皂相同都是薰衣草的味道,非常溫和~小朋友的接受度很高
謝謝小雞學姊的照顧囉!!!




接下來,介紹一下鴨子去日本買回來送給阿凱的禮物
哇,GAP~~是名牌耶!!我這個當媽的都沒穿這麼好溜~~~
而且上衣和圍兜都是綠色的,非常可愛!!



這圍兜兜上寫的字~~~I LOVE MONEY!!~真有意思哩!




配成套的褲子是我在市場買的,料子很不錯喔!
其實很捨不得給阿凱穿上上衣耶,因為白色的弄髒就不好看了
本想偷偷留給樂樂,但鴨子說至少讓阿凱穿著拍張照吧!




版主的喃喃自語:

這不是我生日嗎?
怎麼好像兒子收到的禮物比我還多哩~哈哈!


呵呵呵,開玩笑啦,全家都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謝謝大家的祝福和禮物喔,也希望身邊的人都平安、如意!!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