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我的新手機 Nokia3500 CLASSIC
RSS

我的新手機 Nokia3500 CLASSIC

距離上次買手機應該是四年前的事了吧
記得學生時,常常都想換手機~
對當時的我來說,手機不但是必需品還是裝飾品
總想趕新朝、趕流行....對價格的接受度也很高
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這項需求慢慢慢慢變的很小很小
隨便一支可以接收可以撥出可以偶爾傳簡訊的手機~
其實對我來說就足夠了!!

由於我目前使用的手機是老公的二手機
雖然很大很笨重外觀也很醜,
但是待機時間很長~所以我將就的用了兩年
最近發現手機的螢幕會當機,來電不會響,外觀也好幾處都掉漆了
於是,老公決定帶我去買新手機....
來到家裡附近的台灣大哥大門市,詢問續約手機的專案
發現Nokia的3500c很輕薄,重點是價格也很便宜喔~
含1G記憶卡也只要$2480
待機時間聽說可以達3-4天,算是合理的接受範圍....
重點是他還有MP3的功能喔....
這已經超越我以前所有使用過的手機了~~加分加分!!
另外面板發光的效果,我覺得滿漂亮的,
不過如果是粉紅色應該會更漂亮啦^^
其實3500C也有粉紅色的,但是背蓋卻也要換成同色系,感覺很沒質感
所以為了讓我的背蓋有質感,我選擇了黑色~
但正面的按鍵冷光就會也改發藍光
雖然不是最愛的,但還是可以接受啦~~

選擇Nokia主要有兩個原因:
第一是很耐摔,不容易損壞,所以不會有需常換手機的疑慮
(即使摔到我也不會太心疼)
第二是操作很簡單,對我來說很方便,而且以前使用過有留下不錯的印象

以下是我的3500c的特寫....使用三天來感覺都還不賴喔
除了按鍵的部份膠感有點重,其他使用狀況都算滿意~
有了MP3的功能,很新鮮ㄝ

971123晚上提回Myfone的袋子


NOKIA 35OO CLASSIC的外盒正面,為什麼叫CLASSIC呢?因為直立式的造型,是NOKIA的經典造型....


NOKIA 3500 CLASSIC的外面背面,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


當然附贈全配內含台製電池、充電座


NOKIA 3500C 藍色,仿鋼琴烤漆....
1.8 吋 TFT 螢幕,128 x 160 畫素,支援達 26 萬 2 千色


鍵盤縫中有藍色冷光,很有科技感喔~~


200萬像素相機,最高可達 8 倍數位變焦,右邊三個孔是立體聲獨立喇叭,因為播放mp3時,音質很讚喔!!


底部有充電孔、耳機孔、小usb資料傳輸孔


機頂電源開關也有可愛的藍色裝飾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