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30W 回台南
RSS

30W 回台南

11/8與老公搭乘最早班次的統聯回台南
準備我們三天兩攤的喜酒之途~~
當然更重要的就是回去看看我們可愛的小外甥~楊易朋
這可是黃家的第一個孫子...也是我們家多多的小表哥喔^^

小朋朋實在是個乖孩子,除了肚子餓、尿布濕還有大大之外
幾乎不哭不鬧~~~睡覺時嘴巴還會微笑...真的超可愛的啦!
看著婆婆每天抱著孫子~即使疲憊,臉上還是露出滿足的微笑~
我更深刻的覺得小朋友就像天使一般帶給全家人幸福的感受
我跟老公每天都摸摸肚子~希望小多多也可以跟哥哥一樣乖乖的喔

這次回台南~很開心吃到我最近最愛的甜食
星期一早上老公帶我去吃早餐,小可頌包著草莓醬還有炸芋頭包~~~
罪惡感和醫生的叮嚀已經先拋在一邊...一口又一口享受著這甜美的滋味
回台北上車前,我還買了紅豆奶油甜甜圈跟沙拉船....
失控的一上車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真的是太滿足了吐舌頭
這兩天我還是先別量體重~免得憂鬱症又發作了><

最近天氣變的好冷~就連在台南也感受到又濕又冷的天氣,決定還是得買台暖爐....
小多多預計一月出生,離開了媽媽溫暖的肚子...希望你也可以適應台灣的冬天喔!
大家也要注意保暖喔^^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