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29W+4D~胎動的喜悅與愛甜食的罪惡
RSS

29W+4D~胎動的喜悅與愛甜食的罪惡

17週有胎動時跟小雞學姊分享了這份喜悅
學姐告訴我...有時學長騎機車載她也可以感受到胎動喔
那時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多多的力氣還很小...
我很難想像隔著兩層皮膚和衣服還可以感受到胎動..
那肯定是非常奇妙的感動紅心


28周多多的超音波圖看得出來長大非常非常多...
當然力氣也不可同日而語....腳力明顯增加不少....
老公騎車載我時,也會突然問我"是多多在踢對不對??"
哈哈...真的很大力ㄝ...連老公都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了!!
這種變化也是孕程的一種享受...不由自主的會因此感動起來
似乎小多多已經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也努力讓我們感受他的存在
我相信我們的小多多一定會是個健康寶寶~^^
小BB一天天長大了----
這份感動跟驚奇,把拔也可以慢慢體會中~歡樂派對



最近我的胃口也有一些些的小改變
一直以來我對甜食沒什麼興趣...也慶幸自己不特愛甜食
否則易胖體質的孕婦又加上愛吃甜食肯定會有不可收拾的後果!!
但是喔...自從上週看了非凡介紹的美食節目後,我竟然天天吵著老公想吃甜食
我會突然很想吃奶油口味的車輪餅...或是甜甜的厚片吐司
這幾天下午容易餓...我也偷偷買了花生三明治來解饞
每次吃完心中的滿足實在很難言喻....但是卻又充滿著罪惡感
這種矛盾的心情其實不太好受.....還是得趕快戒掉吃甜食的壞習慣才行啦@@
我知道我可是沒本錢吃這些高熱量的食物的呀........><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