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971103-29W1D 耍酷的小多多
RSS

971103-29W1D 耍酷的小多多

2008/11/3 下雨天

今天是例行性產檢,充滿期待來到吳婦產科要看看小多多現在的樣子^^
為了希望量體重時可以輕一點,我刻意空腹狀況前去產檢
果然體重只增加一公斤~~~~目前56kg~~~~呵呵(不錯不錯,這個月的減肥餐總算有點成效)
今天當然也沒被醫生念了....這個部份還真的是鬆了一口氣~~乎~~~

吳醫生在超音波過程告訴我們,小多多看起來心情不好喔...一直耍酷ㄝ
雖然今天沒有躲開鏡頭...但是就是一附臭臉...看起來有點兇ㄝ
吳醫師開完笑問:媽媽今天早上是不是吃了什麼難吃的東西...所以bb生氣了?"
我也很不好意思說:今天還沒吃早餐ㄝ....可能是肚子餓了...心情不好
哈~~我心想小多多也是個貪吃的小孩喔...餓一下下就鬧脾氣~這樣不行喔!
不過小多多在把拔的細心照料下...體重增加一倍了!!!
果然多吃牛肉對寶寶的成長非常有幫助的~~~看來我的營養減肥餐又要繼續下去了!
臉臉看起來肉肉的...比較像人類了喔~
不過因為表情太酷了...我實在看不出來比較像誰ㄝ><

還有醫生要我們多跟多多溝通~因為bb的頭應該要朝下了
醫生還特別叮嚀~只要bb頭沒朝下,碼麻就不能運動...只能多休息
比較擔心的是怕運動造羊水提早破了會有早產的危機
就算沒有早產,時間到頭還沒朝下就是胎位不正...會需要剖腹
總之....我跟小多多需要溝通...希望他可以乖乖聽話...該轉向就轉向囉
不要讓大家擔心了啦~~

這次產檢還是有特別檢查多多的腦部及身體各器官的功能
目前都發育的很好....基本上沒什麼問題...是個健康的寶寶
碼麻的尿蛋白、血糖及上回測試的空腹血糖也都正常~又過了一關囉
醫生鼓勵多吃深海的魚來替代魚油的相關營養食品,醫生覺得天然的還是最好的!
現在買的好事多魚油~醫生說可以吃~但是兩三天吃ㄧ次就好了!


嘿嘿~我是小多多....
今天因為肚子餓所以心情很不好~
把拔馬麻來看我我還裝酷....害大家嚇到了...真不好意思喔
不過今天我都沒有把臉藏起來喔...有乖乖的露臉給大家看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我的肉肉臉很可愛呢...
而且喔...我還長頭髮了ㄝ...雖然很短很短..但是又是一項新的成長紀錄喔
等我降臨地球時..頭髮應該就會比較濃密些了啦
今天醫生伯伯說我長大了ㄝ....體重1200多克。。。。
把拔常煎牛肉給我吃...果然讓我長大不少喔~~~
接下來把拔馬麻每兩週就會來看我,我ㄧ定會好好表現的
我也會乖乖聽馬麻的話....早點轉向讓媽媽不要太擔心囉︿︿*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