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Fonestock iPhone股票看盤軟體試用
RSS

Fonestock iPhone股票看盤軟體試用

在之前綠色小羊曾經介紹過fonestock WM版,造成了網民們的熱烈討論,當時的台股是5390點,而今天綠色小羊要來為網民們介紹fonestock iPhone版,這時的台股已來到7000點上下了喔!!

對有投資股市的朋友來說,看盤工具的選擇往往是投資人最大的問題,是要選傳統的單向股票機呢?還是雙向股票機?或是WM系統的PDA?還是買一台小NB來裝看盤軟體呢?
若我想買現在最熱門的iPhone,是不是就沒得看了?想看就必需身上放好多台機器,這真的太不人性化了,幸好fonestock在推出wm版本的看盤軟體後,又接著推出了iphone版看盤軟體,於是 …解決了Apple iPhone愛用者看盤的困擾!!

fonestock iPhone版在版主使用後,實在不得不通知網民們這個驚人的軟體,居然在iphone上表現如此的流暢,而內容也如同wm版提供專業的股市資訊,真的是讓iphone使用者拋開傳統股票機以及電腦看盤的新革命呀~~~~

iphone的畫面就是這樣迷人,右下角就是安裝好的fonestock


用手指輕觸fonestock鍵就可以進入fonestock,並且很快就會出現"登入成功"


接著就秀出我的選股了,如同fonestock wm版一樣,fonestock iPhone也是提供美、中、台三國股市資訊,先這點就真的叫綠色小羊非選fonestock來做為平日的看盤工具不可了。
下面有其他選項:自選群組、財經新聞、自選警示、股票股理…更多。


首先就以綠色小羊最喜愛的鴻海說明:
當日走勢 價量比


一年內價位、紅利、EPS 內外盤


點選左上角個股功能表會出現走勢對照,技術分析圖、即時報價、基本資料、相關新聞


技術分析圖 ,有k線,成交量,當然也有技術分析工具:RSI、MACD、乖離率、能量潮...等等!
當然一般股票機有的,fonestock iPhone版也一樣提供喔~~



基本資料


連一般需上網查詢的大股東與持股比例,也詳實的呈現出來~~
另外…外資法人、投信、自營商、融資券...等盤後資料也應有盡有,讓投資人在股市收盤後能進行分析~~



當月營收及合併營收功能,往往是決定未來股價走勢的最佳資訊!!
年/季EPS使長期投資者能了解公司是否穩定成長!!


財務報表、券商進出


董監持有、相關新聞


即時報價、最佳五檔
另外右邊的這個小功能,能告訴投資人目前各類指標看漲或是看跌,以做為買進賣出的參考!!


台灣個股所提供的資訊,完全比照專業股票機提供詳細的資訊,的確可以讓iPhone使用者完全取代NB看盤及股票機,加分~~


接下美國個股我以Google為例 ,能提供和台股同樣詳盡的資訊、報價,我想以PDA行動裝置看盤來比較,應該無人能出其右了吧~~~
K線圖太小?沒關系,把iPhone轉個90度,馬上變為寬螢幕顯示喔~~






基本資料




由以上的圖片顯示,fonestock iPhone版並沒有對iphone的使用者不公平,fonestock wm有的美股資訊,iphone版本也是同樣提供,並且畫面更美觀。

中國股市的個股,因為和台灣及美國一樣,也是提供完整的資訊,版主就不廢話重覆說明了!!



不知廣大的網羊們是否有買興櫃股票的意願,綠色小羊倒是經常有在觀注興櫃股票喔,興櫃股票往往就是上市時的飆股,值得細細留意喔。
但是市面上的看盤軟體千百種,有提供興櫃報價的不多,而能做到詳細的更是難以尋覓,不過,fonestock卻能將興櫃報價以相同於上市櫃股票的方式呈現給投資大眾,實在是~~足感心A!!
興櫃個股走勢圖及興櫃個股功能表:


利害的是...興櫃個股k線圖





以上是不是讓你對興櫃市場功能有更深的了解呢!!在以前版主想要查詢興櫃個股資訊,常要求助於網路上的許多網站,費時費力,所得到資訊也過於分散、老舊,而fonestock卻將興櫃資訊比照上市櫃個股完全提供給投資人,免去投資人浪費時間搜尋的困擾,大大的加強對興櫃個股的了解,及投資意願,使興櫃資訊不在封閉!
相信fonestock iPhone版的興櫃資訊,必是投資人難得的尋寶工具喔!!

當然身為加權指數先行指標的期貨報價也有,選擇權功能也很人性化
提供報價、試算、策略為投資人設想周到耶~~




fonestock iPhone也如同fonestock全系列產品中,提供了中、英文的全球最詳盡快速的新聞資訊!!



另外最進股市最熱門的權證,fonestock iphone版也有提供!太感動了~~~





當然別忘了自選警示是提醒投資人買賣點的最佳工具。
股票管理讓你隨時掌握手中持股,讓你了解自身的績效喔~~


apple推出的iphone手機,引起全球PDA行動手持裝置的震撼,時尚美觀的設計、有趣好玩的軟體、順暢快速的調教,讓iPhone一上市就得到眾人的喜愛,而在中華電信將iPhone引進台灣後,這股熱潮也迅速在國內流行開來;而fonestock iphone的推出,更在這股熱潮中聽到1000萬股民的心聲,更貼近投資人的感覺,讓持有iPhone的使用者,也能同時得到專業、快速、準確人性化的看盤軟體,讓iphone投資人身處股市景氣回升的同時,立於不敗之地!!

fonestock系列看盤軟體,已成為綠色小羊看盤的首選,因此提供給網民們參考,讓fonestock也能為你省下不必要的時間,讓投資理財變的更專精,資訊取得更集中,投資理財不再亂槍打鳥,買進賣出策略決定都有脈絡可尋,投資人只需專注於fonestock,就能隨時掌握全球股市金融產業脈動!!

自從fonestock推出後,不論B8、fonestock WM版到現在推出fonestock iPhone版 ,fonestock透過與投資人的試用和溝通,持續創新的理念,讓fonestock成為眾多股民看盤軟體的品牌首選~~

因此綠色小羊推薦:投資理財目標一致的伙伴~~fonestock
(周永明的廣告台詞用在這裡還蠻順的耶~~呵呵)



(iphone 畫面擷取小密技:按住下面中間"Home"鍵不放,再同時按下"電源鍵",畫面一閃變白,就擷取完成!!)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5 意見:

Unknown 提到...

哇塞!真是好東西,我也是iPhone迷,剛剛下載Fonestock,就像版主說的,功能超強,資訊超多,謝謝推薦,希望大家都來使用看看!!

小綠 提到...

是的,fonestock看盤軟體真的很棒,讓iPhone迷也能行動看盤喔~~

Mink 提到...

看起來資料挺多挺不錯的~
版主介紹的也很詳細,等等來 App Store 下載來試試~

匿名 提到...

這個可以下單嗎?不知哪家可以下單?還是說只能夠看盤哩

小綠 提到...

幫你問了一下fonestock客服說有推出永豐下單!其他的券商也會陸續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