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冷血無情的政府官員
RSS

冷血無情的政府官員

20090818

自從八八水災以來,每天新聞不斷的傳送出災區的最新畫面
看到那麼多災民還在水深火熱之中...每看一次就難過一次

昨晚轉到T台,難得這個節目今天討論的不是扁案~而是水災的檢討
我將搖控放下,想聽聽這些政治人物還有名嘴們對於這次救災的看法
來賓說著目前政府官員的無情冷血,還有一團混亂的狀況...
天災不是政府的錯,我們的政府錯在無能無用無方法,甚至是高傲!!

但,奇妙的是..這些政府官員似乎還在踢皮球努力置身事外,完全不在狀況內
T台有個當事人澄清專線,CALL-IN進來的是 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
(大概陳述如下,非完整內容)

薛秘書長說:
"有來賓說我8/9在福華飯店用餐,與事實不符,我要求道歉。
我8/8早上一早就自己開著車去上班,上到五六點才下班,
隔天一大早我搭著最早一班的高鐵到高雄,因為南部聽說交通有點混亂了"
(以上這段話重複了3-4次)

主持人及來賓問:
"薛秘書長,有人看到你在福華飯店用餐請問風災期間您是否曾到福華?"

薛秘書長又把前面講得那段自以為很辛苦的話說了兩遍後接著說:
"我是8/8晚上,家人和友人說要幫我慶祝父親節,所以我去福華用餐~
拜託,八月八日ㄝ,那天是什麼日子,是父親節耶~
我去慶祝父親節過份嗎?不應該嗎??(提高音調)"

(接著薛先生又把自己開車去上班和搭最早班的高鐵重複N次)

主持人及來賓已經有點按耐不住有點生氣的問:
"薛先生,8/7當晚南部雨量已經超過1700,各處防災應變中心已經全面啟動
難道您不知道這些訊息嗎??"

薛秘書長也生氣的回說:
"難道你們知道會這麼嚴重嗎?難道災民自己會知道這麼嚴重嗎?"
(接著薛秘書長重複說著自己開車去上班和搭最早班的高鐵重複N次~
~然後生氣掛上電話)

------------------------

以上這段談話,聽完後我愣住了,我完全楞住了
天ㄚ,這是我們的高級執政官員說出來的話,有這樣的官員令人徹底寒心
8/8那天晚上已經有多少災民被土石掩埋,有多少災民正在逃命
有多少人與死神搏鬥中...有多人人在這一晚家庭破碎.....

薛部長,身為行政院秘書長你怎可如此置身事外
你怎麼還能把與親友慶祝父親節這件事講的如此理所當然
就算你這麼想享受天倫之樂,是不是也請你低調一點
就算你完全沒有人溺己溺的精神,是不是也請你閉上嘴
你的這段話,讓多少人傻眼了無言了..對政府的信心潰堤了

我完全贊成內閣全面改組...
這樣自私自利的人怎麼有辦法替國家做事....
這樣道德淪喪的人怎麼能體會災民的心情.....
馬總統,劉院長...你們的職權若沒有被架空..
就快點為民除害吧!!!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意見:

prini 提到...

拜託~~馬劉自己不要害人就好了~~還指望他們為民除害歐~~啊....我忘了 現在台灣在馬區長的英明領導下,在網路上散佈討厭政府的文章會被列入黑名單的..

Unknown 提到...

一個無能的領導人,比災害本身所造成的傷害更大!!
馬的動作怎麼會慢?接受CNN的採訪就很快?
災民說見馬很難,CNN記者不是老是在見馬嗎?
人如果當上總統才貪污那可能一時被迷住了,如果當上了總統還無能,那就真是的天生如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