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爬得越高看得更遠(6-7M)
RSS

爬得越高看得更遠(6-7M)

20090815-16

6-7個月的小多多努力發展著他腿部的肌肉和神經
從躺著踢腿~跳躍在椅子或是大人身上~
努力站起來~到現在爬在大人身上.....
每一樣發展都是讓人感到既興奮又雀躍~
表示小寶貝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喔!

小多多最愛爬到阿公身上~
即使不當小飛俠也可以靠著自己的力量往上爬
爬高高就可以看得遠...所以更努力的爬呀爬的
等不及想看清楚大人看到的世界...

抱著小多多已經不再是件簡單又單純的事
不是我們控制他的行動..反而行動被他掌控
大腦與身體四肢開始結合~
有自己的想法~想跳躍想往上爬想隨意到處亂看
其實大人只是代替著他的雙腳和雙手,
行動卻是聽命於小寶貝的指令.....

小多多長大後,帶他似乎變得更辛苦了
只要他醒著的時候,一刻也停不下來
隨時有新的想法~但自己又無法獨立完成
所以以各種方式要求大人幫助....
有時把它解讀成: "很歡很任性甚至很愛哭"
或許對小人來說也不盡公平呀!

換個角度來看這件事~
或許他的好動是因為大腦裡有太多想法了呢??!











很多人看了綠色小羊後都說:
四個月以後的我越來越像阿公了~

媽咪說,應該是我已經完全融入在南部阿公阿嬤的生活
不管如何,我都要感謝阿公阿嬤這麼辛苦的照顧我
以後我長大一定會好好孝順你們的~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