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四海英豪---我好愛吃
RSS

四海英豪---我好愛吃

970622我好想吃東西就拜託老公帶我去士林,星期天的士林人實在超多,但是為了吃....我可是一點也不覺得苦!!只要我一開口就會有司機載我抵達目的地,這可是只有貴婦才有的福利喔~~~

生煎包、蔥油餅、郭董臭豆腐、青蛙下蛋我全都沒放過,吃的昏天暗地才滿足的回家...

期間我們逛到一家買DVD的,老公看到四海英豪只賣49元,就毫不留情的把它買回家!!
四海英豪....小時侯大家都有看過吧!就是魯賓遜漂流記.....由皮爾斯布洛斯主演
感人的情節和令人動容的友誼一直深深在我們的記憶中.....
現在把它買回來,隨時都可以回顧喔!!
正面


反面


---
---
---
Panasonic LX2拍攝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意見:

匿名 提到...

i'm also into those things. care to give some advice?

匿名 提到...

This topic have a tendency to become boring but with your creativeness its g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