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970607-08回南部過端午節
RSS

970607-08回南部過端午節

今年是我嫁人後的第一次端午節,去年還是客人時,老公有帶我回去學包粽子,今年又又到了包粽子的日子了!!
這次老公星期五晚上先帶我回雲林過夜,等星期六早上我們再回台南,也順便帶姪女一起去玩!!!
早上到台南時,婆婆已經包好粽子了,因為婆婆怕我太累所以昨天就包好了,害我很不好意思~~

下午姐姐有帶不一樣的粽葉來,於是下午我們又開始包粽子了~~~~

婆婆包好的粽子


姪女和粽子合照


姪女在包粽子


姪女在包粽子


我在包粽子


四個女生合照


下午去田裡採些蕃茄,因為在我們去法國渡蜜月前夕,公公的視網膜剝落了,而婆婆為了不讓我們耽心,希望我們開開心心的去蜜月旅行於是就沒告訴我們,從那時候起蕃茄園就沒採收了,公公就一直在治療以及休養;來到田裡看到許多蕃茄都已經死掉了,不過,還有許多活著的,隨便採也採收了二大桶,順便把一些種在田裡的菜也採回家做晚餐…晚上吃青菜時~~果然....現採的最好吃喔~~~

---
---
---
以上拍攝 Panasonic LX2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