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970422小雞來訪
RSS

970422小雞來訪

970422下午請了二小時的假,在亞尼克和姿慧見面聊天,男友下班來接我,晚上七點小雞和嘉良來我們家聊天吃飯,小雞除了幫我修指甲外,也送了我一些小禮物…
首先是一張小卡片

打開

卡片內頁有小雞的署名

裡面是小雞祝福的文章

上面有可愛的小花

背後有愛心囍字

封面有盈草....

BIODERMA法國貝瑪德舒顏高效潔膚液1

BIODERMA法國貝瑪德舒顏高效潔膚液2

薔薇花沐浴精

薔薇花沐浴精

現身~~~

還有幫我買了三種喜糖

有森永牛奶糖

北海道哈蜜瓜牛乳糖

沖繩黑糖牛乳軟糖

棒棒糖--看不到棒棒在哪?

這張就照到棒棒了

給花童的糖


感謝小雞幫我這麼多忙,也為我想很多,真的"足感心ㄟ"

以上由SONY T10拍攝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