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970420嘉鼎珠寶銀樓買金飾
RSS

970420嘉鼎珠寶銀樓買金飾

970420參加了姐妹聚會分發喜帖和喜餅後,下午男友陪我去天母新光三越買了洋裝和長褲,
在春水堂用過餐後我們就回內湖逛美麗華,幫哥哥和弟弟挑沒有零錢袋的皮包,
經過仔細的挑選後定案,都是型男用的,一個合適30多歲的,一個合適20多歲的!!
我也買了幾件衣服和鞋子!!

晚上男友帶我去位於內湖路上的嘉鼎珠寶銀樓買金飾,
因為求婚戒也是在這裡買的,加上我們也有比較過其他的銀樓,
發現台北買的話價格很混亂,所以就選擇嘉鼎珠寶!!
嘉鼎珠寶的小姐服務很好,很熱情的接待我們,知道我們要結婚了也一直恭喜我們 !!
男友希望買我平時會戴的金飾,於是我們就挑較時尚的款式.....

光是結婚要用的金飾就比較了好幾家
後來決定套組的部份請媽媽代為採買~~因為有認識的價格比較划算
剩下這些小件的~我自己平常會戴的就由我們自己在台北挑選
果然台北的款式還是比較多樣~選擇性多很多喔!


粉色外袋

嘉鼎珠寶銀樓-我們在內湖店買的

有二個盒子裝

第一個盒中有手鍊、戒子、耳環


首先挑到的是手鍊~~一般的手鍊戴起來就像是只有結婚才用的到的,平時沒機會戴,
於是我們挑選了以下這款浪漫又適合上班好搭配衣服的手鍊!!好喜歡!!
全圖

墜飾

墜飾

有粉色水晶和9999字樣--很秀氣


第二個挑戒指--因為要能在平日上班也可以戴所以挑選了這個,
而且有粉色水晶和手鍊可配合成整組的喔!!

樣式很簡單才不會太俗!適合天天戴!


再來挑選一對耳環-耳環是非買不可的就是要勾親或交親
是花的造型-有花蕊-再上面有個愛心喔--好可愛


正面--因為我沒穿耳洞所以現場請師傅修改


反面


手鍊要二條,男友說我有手鍊了,就買了個黃金手鐲給我!
外盒

打開包裝露出黃金的光芒

樣式近照

是可扣式的手鐲

像這樣穿進去再扣好就行了!!

再近一點看


謝謝男友買金飾給我,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去挑金飾!
以上由SONY T10拍攝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