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申請樂高補件
RSS

申請樂高補件

在上次組裝10220福斯露營車時,發現少了二塊積木,我實在不能相信我的眼睛,一再確認後才認清我也缺件了的事實,在詢問廠商後得知,樂高並無授權廠商及店家申請補件,所以要由消費者自已申請;上網查詢了許多網站的介紹,大多是說只要直接進到樂高官網輸入國家、年齡、樂高組編號、缺件編號、數量、地址後就可以收到樂高的補件,不過,我試了很多次,每次收到樂高的mail都是一樣的訊息,不外乎沒有通過樂高的驗證檢查,可能是申請的部件數量超過最大訂單數量,所以取消,但是,我只是 申請二塊積木而已。

在詢問了台灣樂高客服00806651751後,由客服人員直接協助申請補件,幾天後,我終於收到了樂高寄到的補件信件





建議大家日後若有缺件而需要補件時,直接聯繫台灣樂高客服進行補件,相信可以得到很好的服務。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