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小羊: 和老公在一起的日子..(影片)
RSS

和老公在一起的日子..(影片)

2011.8.3

((((記得開喇叭喔))))


今天上班時間,老公突然丟了這個連結給我!
邊看淚水忍不住流下來,每一張照片都有背後的故事...
想起好多和老公在一起的點滴往事,有歡笑有淚水~
這個影片真的有感動到,謝謝老公~~~

老公說,看照片才覺得我們曾一起去過許多地方,一起創造許多回憶
有鯉魚山、芝山岩、金面山、堤頂大道、台南、雲林、花蓮、宜蘭,
清境農場(求婚).九份.烏來.南庄......甚至是法國...
上山下海去遊玩還有生活的點滴....非常值得記錄下來喔!!

加油,我和老公要一起幸福下去,要帶著黃阿凱更幸福更認真的生活~~~

----------------------------

張三的歌

作詞:張子石
作曲:張子石
編曲:劉敏宏

我要帶你到處去飛翔 走遍世界各地去觀賞
沒有煩惱沒有那悲傷 自由自在身心多開朗

忘掉痛苦忘掉那地方 我們一起啟程去流浪
雖然沒有華廈美衣裳 但是心裡充滿著希望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 這世界並非那麼淒涼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望一望 這世界還是一片的光亮

忘掉痛苦忘掉那地方 我們一起啟程去流浪
雖然沒有華廈美衣裳 但是心裡充滿著希望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 這世界並非那麼淒涼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望一望 這世界還是一片的光亮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 這世界並非那麼淒涼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望一望 這世界還是一片的光亮

總有那麼一天 總有那麼一天 總有那麼一天 總有那麼一天
總有那麼一天 總有那麼一天 總有那麼一天 總有那麼一天
總有那麼一天 總有那麼一天 總有那麼一天 總有那麼一天
總有那麼一天......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http://blog.yam.com/stefonline/article/12859795
關於背景音樂"張三的歌"~這篇文章有做比較詳盡的介紹
文中有句話寫的很好~
總是念著甚麼時候才會停止流浪,事實上,人生就是流浪
被過去趕著逃,被未來牽著跑

===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小草就肝心ㄟ~~~
不過我看了就知道為什麼你最近這麼認真跑步了!!

匿名 提到...

我是小比, 這也太感人了吧!!妳們真幸福!! 

小綠 提到...

to 鴨子~我最近很認真減肥真的是自覺到不能再自爆自棄了...你現在太幸福可能比較難減喔...ㄎㄎㄎ~

to小比~謝謝你的祝福,相信更好的緣份等著你喔...因為你也是很好的人,一起加油!!